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武汉环达电子来校同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摄影:刘少文  审稿:陈彦君    出处:理学院    日期: 2024-04-02 09:30:26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10时,武汉市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竞、研发中心总监潘舟、生产保障中心总监刘楠一行莅临我校理学院,同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会议由理学院院长吕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石勇在会上代表学院对袁竞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会议重点洽谈内容进行了基本介绍。

武汉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2023年10月首次同我校理学院对接校企合作项目,双方在前期就校企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模式、合作需求等内容进行了多轮磋商,并进行了实地考察。本次座谈会,双方进一步聚焦合作重点难点和工作推进节点交换意见,就研究生培养、企业导师遴选、本科生就业实习、校企捐赠、项目合作开展的详细内容开展深入对接。

据悉,武汉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和服务四维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实体,主要从事集成电路、工业控制电路和专用电子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明晰了校企双方合作项目的路线图和施工图,推动相关工作进一步落实落地。



上一条:职师学院师生把《九章算术》创作成歌,唱出:莫负家国经纬愿
下一条: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九届师生运动会

责任编辑:李雄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