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九届师生运动会

作者/摄影:熊嘉宝  审稿:黄建雄    出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日期: 2024-03-31 18:14:50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学校2024年首场师生运动会——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九届师生运动会在中区运动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开幕式。

校长冯征宣布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九届师生运动会开幕,院长肖衡林在开幕式上致辞。

国旗护卫队、各系师生组成的代表队有序入场。

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代表队入场及展演。

运动会上,学院全体师生同心协力拔河赛、师生异程接力、师徒传承接力赛、鱼贯而入跳绳赛等新颖的集体项目吸引了各代表队师生踊跃参与,他们团结合作、奋勇拼搏,释放压力、激发热情、收获了满满快乐。

个人项目中,师生运动健儿们展现出昂扬向上的姿态和挑战自我的精神。跑道上,运动健儿们双手摆动着青春,双腿凝聚着力量,全力冲刺,激情的汗水随风挥洒。在田赛项目中,运动员们在助跑、起跳、腾空、落地或是蓄力、投掷等等瞬间享受力量与激情的迸发,力求发挥全部潜能。

绿茵场上,师生们还自主参加了协同作战、九宫格射门、东南西北跑、穿越火线、模拟射击等系列趣味项目和“积跬步、登榜首”限时自由赛。运动会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师生们欢声笑语,响彻运动场。

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发扬体育精神,踊跃参与到了“五育并举”的生动实践中,参与到了以体健身、以体育心、以体育人的盛会之中,在运动场上展现出了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注入更多的活力与正能量。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通过师生运动会等系列活动,在全院营造了崇尚健康、热爱运动的浓厚氛围,增进师生感情,提升育人成效,成就了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的精神,并使其成为促进师生进步、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发展的精神动力。



上一条:武汉环达电子来校同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防范未‘燃’,共筑安全”——机械工程学院持续开展宿舍消防安全教育督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