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举办首届国际教育月活动

  出处:底特律学院    日期: 2021-12-11 15:07:35 点击数:

为营造国际化氛围、拓展国际视野、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在10月至12月初举办首届国际教育月活动,开展了系列专题活动,累计450余人次参与到活动中。

10月7日下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首届国际教育月开幕式在博学堂隆重举行,20级全体学生和21级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材化学院李栋教授进行了“新时代出国留学的意义”专题讲座,分享了自己的留学交流经验,勉励在场同学扎实打好基础,未来能够走向国际,到世界名校交流学习。

在随后的两个月时间里,结合学院学风建设与国际化能力培养的需要,在学院党委的支持引导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程策划各项赛事活动,举办了包括英语趣配音大赛、英文笔记大赛、国际文化海报设计大赛、英文电影欣赏、中外国际排球友谊赛等多项子活动,从文化、体育、艺术全方位推进国际化教育多样化发展,活动得到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和支持。

12月4日,随着一场精彩纷呈中外学生排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本届国际教育月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国际教育月活动是学院国际化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院院协同育人”的一次新尝试,为培养学生国际文化视野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国际化办学内涵建设,为更好推动在地国际化教育和培养国际化绿色工业人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短学期思政育人实践指导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