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第六巡回指导组参加离退休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摄影:黄为民  审稿:黄为民    出处:    日期: 2019-10-21 15:51:28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全程参加离退休第十三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会,对离退休党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督查指导。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为支部党员主讲专题党课。

夏瑜在专题党课中,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筚路蓝缕、开天辟地,实现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夏瑜指出,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离退休党员要通过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主题教育总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在维护学校大局与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发挥传帮带作用。

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晓对离退休党委坚持分类指导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实施情况、处级党员干部带头主讲专题党课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夏瑜主讲的专题党课进行了点评,认为夏瑜同志的党课备课充分,讲述生动,高度赞扬年逾耄耋的老党员克服困难,坚持参加支部学习活动的可贵精神。周晓还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指导意见:全体党员要熟悉主题教育的内容、要求,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将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过程;要组织好规定书目的学习,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增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同和实践自觉;要保持积极、健康、乐观的心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多提宝贵的建议、意见;要发扬独特的优势,团结、引领更多的老同志在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中守初心、担使命。

离退休第十三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华珍主持,近20名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了支部学习活动。



上一条:生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生食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