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生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出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日期: 2019-10-21 17:53:16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在轻工楼6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室、中心、基地)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光主持,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陈梅花和邓绪水同志来我院进行了指导督导。

会上,杨光简要解读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情况,领读了《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漫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要内容;院党委副书记闫秋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篇章——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系主任祝红达和汪洋、支部书记张毅和林建国结合教学、科研、学科、支部工作等方面,分别交流了所学所感。

杨光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题做了主题报告,强调了系主任、支部书记的岗位职责,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担当》,详细讲解了什么是责任担当、为什么要责任担当、怎么做到责任担当三方面,分享了“和、学、严、研、法、省”六要诀,要求大家牢记校党委书记李克勤的“五心对治、五个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成其事”。

陈梅花同志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认为学院的学习形式多样,形成了“自学、导学、研学、践学”机制,同时,紧密联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严抓突出问题,较好的推动了学院发展。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开展2019年“两访两创”活动
下一条:第六巡回指导组参加离退休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