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校领导到机电研究设计院股份公司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出处:    日期: 2019-10-18 08:51:54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一行到机电研究设计院股份公司开展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蔡光兴一行观看了机电研究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完成的“光耀湖北”彩车,听取了机电院事业发展状况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机电研究设计院股份公司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学习、创新方式方法以及将主题教育与为祖国70华诞献礼项目相结合等做法,并就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坚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刀刃向内、真刀真枪地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四是不断提高能力、格局,特别是领导事业发展的能力,法制思维能力和底线思维能力。

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组织部相关领导,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成员陪同调研。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