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

  出处:    日期: 2019-10-17 09:41:53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夏瑜首先解读了进一步细化的离退休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随后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进行再动员。她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安排,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需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

夏瑜要求,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明确工作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注重统筹推进,力戒形式主义;要营造良好氛围,发挥典型带动作用。

夏瑜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既要突出重点,又要坚持分类指导,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要紧密结合离退休工作的实际,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要求,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主题教育的过程转化成破解工作难题,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转化成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的过程;转化成担当使命,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过程;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工作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领导到机电研究设计院股份公司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