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摄影:雷艳芳    出处:后勤管理处    日期: 2019-10-18 11:46:12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举办了“初心使命”专题集中研学,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毛小桥同志主持会议。

毛小桥、崔锋泽两位同志分别全文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篇目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篇目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参会同志聚精会神地学、认认真真地做笔记划重点。

李万成同志带头谈体会,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的目的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落脚点指导我们工作实践,切实为学校师生办实事解难事,让主题教育落在实处。

毛小桥同志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校党委和后勤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把自己摆进去,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着力在消化、转化、实化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并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领导干部自学、党员自学、集中研学、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等环节,始终牢记后勤人“为师生服好务”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计算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到机电研究设计院股份公司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