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计算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摄影:鲁慕瑶    出处:计算机学院    日期: 2019-10-18 13:35:27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鄢烈洲到计算机学院401会议室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院青年教师座谈,通过座谈调研充分听取青年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显波、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汤伟琼陪同调研指导。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鄢烈洲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希望青年教师们就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对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青年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结合自己平时工作中的情况,提出了关于财务、资产、科研以及教务方面遇到的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学院领导针对老师们的问题一一作了沟通交流,关于学院的问题将认真剖析原因并及时整改到位,对于相关职能部门的问题将在会后积极沟通协调解决。

鄢烈洲在听取所有教师发言后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计算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肯定,与会青年教师们从学校、学院的角度提了很多好的建议,体现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及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

鄢烈洲表示,现在学校正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在座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潜心教书育人。学院要走创新协同发展之路,老师们要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学院的发展,并注重师德师风的建设。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