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与土环学院联合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讲会

作者/摄影:刘欣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17-11-05 00:00:00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处长马丹教授应邀在图书馆报告厅为经管学院和土环学院近300名教师做了一场题为“贯彻落实五位一体评估制度,努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精彩报告。宣讲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霞主持。

马丹长期致力于本科教学的管理和研究工作,特别是对于高等教育评估工作具有深刻的理解。宣讲会上,马丹处长用鲜活生动的语言、详实准确的数据、经典贴切的实例从什么是“五位一体”教学评估制度及其历史发展沿革,审核评估方案及其内容、审核评估的流程与方法、对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和我校关于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整场报告还依据审核评估的相关标准和要求,结合经管和土环学院的教学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对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地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经管学院和土环学院的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报告,大家对于审核评估的内涵要求和指标体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目前,经管学院将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做好以评促建工作,进一步深入推进“7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 【十九大专题】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践行十九大·支部书记红安行”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