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九大专题】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践行十九大·支部书记红安行”主题活动

  出处: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 2017-11-03 00:00:00 点击数: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头等政治任务。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于11月2日组织了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一行,专程赴我校精准扶贫对口村——红安县高桥镇楼子石村,以“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为重点开展学习、宣传、践行十九大主题活动。

同为党的支部书记,在村党支部会议室,村党支部书记王保华和黄冈市国资委派驻该村第一书记郑进,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向学院介绍了支部书记做法,该村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等。学院党支部书记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和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了高校基层党支部的作法和经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涛教授、党委委员柳林教授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交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会议的主要精神,介绍了学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的安排和行动,特别是结合农村精准扶贫举措和学院专业实际,表达了在乡村建设规划、加强环境综合治理以及红色旅游产品外包装设计等方面对他们提供帮助的意愿。

会前,学院一行在我校驻楼子石村扶贫工作队邹群老师和杨楠老师的陪同下,慰问了学院在该村的帮扶对象五保户吴爹爹家。汪涛代表学院党委询问了吴爹爹的近况,转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他的关心和问候,并给他送去了慰问品。沿途,学院支部书记一行实地参观、感受了当地的新农村建设成果:该村家家都用上了清亮甘甜的自来水,村子的主干道上安装了一盏盏太阳能路灯,不大的文化广场,干净整洁,还有手绘的文化墙格外耀眼。据工作队老师介绍,该村为了方便在外打拼的人和家人联系,目前已经实现了光钎入户。

下午,学院一行前往李先念故居纪念馆学习考察,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前辈,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让师生代表走进了农村基层,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崭新风貌和政府在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中的做法和成效,更加坚定了党的十九大强调的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上一条:经管学院与土环学院联合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讲会
下一条: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TRIZ创新方法教育和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