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沙龙活动走进湖工大

作者/摄影:吴闯轩 张志超  审稿:夏星    出处: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 2022-09-24 11:38:20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办的沙龙活动——“湖工大创业园文创项目诊断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本场活动特别针对大学生创业中的真实需求和痛点难点,邀请了创联凯尔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任锋、中云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默然,为湖北工业大学文创项目团队进行项目诊断。

三家创业园内的文创项目团队参与了本次诊断,团队负责人对团队正在开展的创业项目进行展示,并提出各自在创业路上遇到的困惑,两位专家结合当下风口和自身创业经历为创业团队答疑解惑,并提出了优化团队结构、加强团队合作、找准产品定位、精准定位市场等建议。

本场文创项目诊断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现场团队成员与专家互动交流频繁,参会团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星汉盛(武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晖激动地说:“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举办的这场活动犹如及时雨,两位专家给予的见解为我们团队下一步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很多启示,太感谢这场活动了,希望有类似的机会能继续学习。”

近年来,我校一直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双创”纳入学校整体发展战略,从育人理念、质量标准、教学模式、课程建设等方面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显著成效。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北会场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2022年我校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2021年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获批为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020年 “绿盟众创空间”成功备案国家级众创空间,2018年入选教育部“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2018年入选“中国双创典型示范高校”,2016年入选“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赴华中科技大学工程实践创新中心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史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