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与美国UWM卢巴商学院共商人才培养

作者/摄影:董美玲    出处:经管学院    日期: 2021-03-11 09:04:59 点击数:

3月10日,经管学院与美国威斯康星州立大学密尔沃基校区卢巴商学院人才培养合作推进会在文科楼通过线上形式举行。卢巴商学院院长Kaushal Chari,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两院合作开展方式,达成以下共识:选拔优秀学生开展课程学习和短期交流,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我院本科和硕士,攻读卢巴商学院硕士和博士,双方共享教学和科研资源。籍此契机,双方持续合作,共同努力实现更高层次的人才培养。

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校区坐落在美丽的密歇根湖畔,有150多年悠久历史,作为美国威斯康星州州立研究型大学,是该州仅有两所博士学位授予权公立大学之一。卢巴商学院现有在校本科生2500余人,研究生500余人,设有会计学、电子商务、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运营管理等专业,并开设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上一条:学校获得2020年度CCF CSP“组织优秀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