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专题研讨会

作者/摄影:党委宣传部  审稿:党委宣传部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1-03-10 09:26:30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党委批示,党委宣传部负责起草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上,宣传部负责同志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起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对方案草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对方案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完善意见。

蔡光兴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提出了要求。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制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委宣传部要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加快报批、出台,尽快启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

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教务处、离退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经管学院与美国UWM卢巴商学院共商人才培养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