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乡村振兴产业研究院赴红安县楼子石村开展美丽乡村规划设计调研指导工作

  出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日期: 2020-05-22 10:15:39 点击数:

5月21日,由我校乡村振兴产业研究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吴巍教授带队,土环学院风景园林系徐俊老师和建筑规划系姚文萃博士、艺术设计学院环艺系周娴副教授等一行5人,赴红安县高桥镇楼子石村,协助红安县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展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规划设计工作。

在村主任、我校驻村工作队和红安县勘测设计研究院设计人员的陪同下,教授们实地认真勘察了需规划设计的场地。在勘察过程中,大家群策群力、各抒己见,根据驻点村发展需求、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愿景,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因地制宜的规划建议,并对一些设计细节进行了反复推敲与优化,针对村亮点的提升、村产业的选择、村容村貌改善等出谋划策,同时为该村重要池塘、沟渠等湿地改造提供技术支持。

此次活动既推动了乡村振兴产业研究院的实体化运作,也进一步落实校党委书记李克勤5月20日对驻点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帮扶要求,为红安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贡献了湖工大的集体智慧。



上一条:【抗疫大讨论】外院开展“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 典型交流报告会
下一条:【抗疫大讨论】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中层及以上干部线上集中学习讨论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