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六名女同胞妇女节志愿服务展风采

  出处:校工会    日期: 2020-03-09 16:55:51 点击数:

3月8日,我校6名女同胞放弃节假日休息,和20名男同胞一起,圆满完成1.76万斤捐赠蔬菜的分拣任务,度过一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

当天,学校收到省教育厅捐赠的1.76万斤爱心蔬菜。按照学校防控疫情指挥部的分配方案和工作部署,校工会要及时将这批新鲜蔬菜尽快分发到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在校留学生、校离退休职工、社区孤寡老人和生活困难居民手中。

工会迅速会同校办和社区居委会调集26名学校下沉干部、社区党员和教职工志愿者来到东区学生食堂进行分拣。在这次志愿活动中,有6位女同志放弃了在家过节的温馨时光,不怕脏,不怕累,与男同志一样搬扛分拣,她们是学校职工金烨、曹红、王红、徐怀芹和社区干部何红艺、社区志愿者魏红。

经过半天辛苦劳动,志愿者们将这批爱心蔬菜分装成1700多袋,为次日顺利分发到各家各户做好了前期准备。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湖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月湖工大专场空中双选会
下一条:抗击疫情,我是党员我先行——我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纪实(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