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湖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月湖工大专场空中双选会

作者/摄影:黎冬    出处:招就处    日期: 2020-03-12 17:19:57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活动,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充分交流的平台,根据人社部、教育部等五部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省教育厅工作部署,近日我校成功举办湖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月湖工大专场空中双选会。

3月6日上午9时,为期6天空中双选会正式启动,共有517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提供岗位累计29960个,吸引45000余人次关注访问招聘网页面。本次双选会涵盖专业全,单位质量高,既有中建、中交、中铁、中铁建、中船重工、中冶、中化建、宝武钢铁等国有骨干企业,也有葛洲坝、劲牌、大冶有色、人福医药、高德红外、华工激光等省域龙头企业,主要涉及制造业、建筑业、软件信息、教育、科学研究与技术、农林、零售业、金融和文化等行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及其子公司12家、上市公司22家、中国500强企业及其子公司20家。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3月11日,此次双选会我校毕业生线上投递简历11099份,线下投递简历4000余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供需见面会由线下改为线上,时间由原来的1天变为6天。为确保此次双选会组织到位,取得实效,我校积极应对,周密部署。今年2月5号以来,先后发布了“致毕业生的一封信”、“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主动广泛联络用人单位和各地人社部门,拓宽就业渠道,线上发布招聘信息、校招公告600余条,组织空中宣讲会30余场。与此同时,持续加大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力度,先后推出就业创业指导公益课、职业咨询、创业门诊、QQ线上求职“云指导”、职业生涯测评等在线指导,宣传各项就业创业政策,提供贴心服务,指导和帮助学生坚定信心、科学应对。

据悉,今年3月份我校还将举办3场大型空中双选会活动,截止目前已有1158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提供岗位近60000个。



上一条:“一个都不能掉队”——学校多措并举保障防疫期间学生学习生活
下一条:六名女同胞妇女节志愿服务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