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十九大专题】 湖工大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摄影:戴毅斌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17-10-18 00:00:00 点击数:

2017年10月18日,湖工大师生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校党委中心组、全校24个二级党委(总支)中心组、机关党员干部、学生骨干代表和全校各党支部分别以不同形式开展了集中收看、学习和交流。

大家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用心领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深刻内涵,决心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才智和力量!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就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进行研究部署。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专门发文,就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及时收看开幕会、开展交流和讨论作出统一安排。学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和部门积极行动,组织干部和师生集中收看开幕会、开展学习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办公室第一次会议暨10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顺利通过2017年省军工系统安全保密交叉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