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2017年省军工系统安全保密交叉检查

作者/摄影:曾一梅    出处:科技与产业处    日期: 2017-10-18 00:00:00 点击数:

根据湖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湖北省军工系统安全保密交叉检查的通知》的要求,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一研究所与武汉市国防科工办共同组成6人检查组,于10月13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对我校安全保密进行检查。会议由检查组组长何建平主持,校领导刘德富校长、董仕节副校长出席此次会议,董仕节对我校开展安全保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检查组以《安全保密检查项目表》为依据,对12项内容目进行认真逐一审核,对校保密办、人事处、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等重要安全保密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提问,同时专家组对涉及到的10个保密要害部门进行随机现场查看。最后,检查组组长召开末次会议,对本次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检查组长首先对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以及在取得保密资质以来获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在保密人员管理、涉密计算机输出方面提出4点意见。最后,校长刘德富对检查组扎实细致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认真整改落实专家提出的意见。

会后,校长刘德富指出,学校将以本次安全保密检查为契机,以新标准为依据,全面推进日常安全保密工作的落实,强调“业务工作谁主管,保密工作谁负责”,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完善保密体系建设,推进我校安全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求加大力度打开局面,深入开展军工项目合作和研究,为国防科研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校保密办、宣传部、科技与产业处、人事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技术中心、档案馆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



上一条: 【十九大专题】 湖工大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条:国家扶贫日校领导带队赴麻城、红安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