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国家扶贫日校领导带队赴麻城、红安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出处:图书馆    日期: 2017-10-18 00:00:00 点击数:

10月17日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赴麻城、红安两地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在我校教育精准扶贫所在地麻城市,蔡光兴一行来到麻城黄土岗镇长岭岗中心小学,参加了由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的湖北工业大学精准扶贫现场捐赠仪式暨“走进器乐的世界”讲解演奏会。针对当地学生对音乐艺术学习的迫切需求,大学生志愿者现场进行了古筝、小提琴等乐器知识的普及和辅导。蔡光兴代表学校向麻城黄土岗镇长岭岗中心小学捐赠了古筝、电子琴、篮球等文化用品。

随后,蔡光兴一行与麻城市党组成员、市扶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敏,市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教育局党委委员闫自元等进行座谈,就进一步推进我校对口麻城教育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在大学生志愿服务、麻城籍贫困生经济和招生就业帮扶、艺术生培养帮扶、职教学生培训帮扶等方面达成了帮扶意向。

当天下午,蔡光兴一行来到红安县高桥镇楼子石村,看望我校精准扶贫工作队,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并入户慰问走访结对帮扶包保户。蔡光兴高度肯定了我校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倾力支持楼子石村脱贫攻坚,希望我校工作队保持昂扬工作状态,积极配合村两委工作,尽心尽责、保质保量地完成好省委交付给我们的精准扶贫任务。

校办、团委、离退休、图书馆、期刊社、农机鉴定站、工业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职业师范学院等部门(单位)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我校顺利通过2017年省军工系统安全保密交叉检查
下一条: 【砥砺奋进的五年 】 土建学院:创新工作方式 促进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