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长彭育园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工作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 2021-09-16 17:26:48 点击数:

9月16日,校长彭育园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桂丽和校办、人事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会议由院长李厚祥主持。

调研会上,李厚祥从学院基本情况、当前工作重点、发展规划及思路、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对学院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副院长郭健就学院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作了介绍。

人事处处长朱爱军从辅导员队伍建设、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桂丽表示,将会更加深入了解继续教育学院,大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

彭育园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继续教育学院要进一步梳理学校继续教育的发展理念,要向高端培训延伸;二是要遵从现实,充分利用校内校外资源发展继续教育;三是要讲政治,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方位推进“三全育人”,有效控制、化解各类办学风险;四是重视、加强班子建设、管理队伍建设,正确处理事业发展、增支创收和学校良性发展的关系。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联盟教授出席材化学院开学典礼并上“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