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出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日期: 2021-01-21 10:59:23 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学校科研工作会议在实训楼六楼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出席会议。

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武明虎从2020年科研整体情况、纵向项目、科研成果、横向合作及转化、军工及先进院和科研平台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2021年省科技奖谋划工作,先进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成果转化中心建设工作和科技成果赋权改革工作五个方面提出了2021年科研工作思路。科发院各分管副院长重点布置了2021年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军工项目承接、科研年终考核工作等相关工作交流了经验和看法。

李冬生认真听取了汇报,他对各单位前期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科研整体实力的提升和发展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注重人才培养,多关注有潜力、有实力的团队;二是抓好服务对象,多与大中型、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三是注重成果评价,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第四,抓好平台建设,注重内涵发展。最后,李冬生强调,新的一年各单位要铆足干劲为学校科研工作稳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各学院、科研单位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发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