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

  出处:发展规划处    日期: 2021-01-21 10:38:09 点击数:

1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有关改革文件稿。全体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校内单位(部门)年度考核办法、学校人员编制和岗位设置方案、收入分配办法等改革内容进行,相应改革项目牵头单位(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改革文件的起草、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推进的思路。与会人员逐项研究。

会议指出,此次集中讨论的一批改革举措集中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是释放活力,激发教师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的关键环节。全校上下要立足“两个出发点”,按照时间节点抓紧落实改革任务清单,加强组织协调,实现整体联动,确保改革效果。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工作部署,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加快推动《湖北工业大学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落地见效。



上一条: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岁末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