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武汉市科技局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审稿:张莱    出处:科发院    日期: 2020-07-26 12:50:15 点击数:

7月23日下午,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峰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接待了赵峰一行,并就科技金融、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武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话题作了深入交流。副校长李冬生出席。

李冬生陪同赵峰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芯片产业学院实验室。

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校九畴跨界新经济研究院和科发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跨界新经济研究和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赵峰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尤其是近年来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发展等方面表示赞赏,对学校给予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科技创新事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市校科技创新发展。

李冬生感谢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立足湖北,扎根武汉,主动对接武汉市产业转型需求,充分发挥高校跨界新经济研究院人才和智力的优势,助力武汉经济社会发展。

学校宣传部、科发院、经管学院、理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刘德富校长赴武汉三中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校长刘德富率队赴鄂州职业大学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