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刘德富校长赴武汉三中开展招生宣传

  出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 2020-07-26 14:39:13 点击数:

 

7月25日上午,校长刘德富率队走访武汉三中,就推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及拓展两校深层次合作进行交流。武汉三中校长肖少斌、副校长张才清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刘德富一行。

刘德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135+学科发展战略、721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践、招生就业、学习生活条件等情况。希望两校未来在文体活动、科技讲座等方面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吸引更多三中优秀学子报考湖北工业大学,并邀请三中师生到湖北工业大学考察交流,增进两校间情谊。

肖少斌介绍了武汉三中的办学历史,学生规模,学生培养理念,讲述了武汉三中与湖北工业大学的合作渊源和良好情谊,对湖北工业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钦佩。张才清介绍了新校区的办学情况,表示一定积极推荐三中学子报考湖北工业大学。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两校更密切的联系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德富向肖少斌递交了喜报,对往届三中学子在湖工大学习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在肖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三中新校区建设情况。

最后,刘德富到机械学院设在武汉三中的宣传咨询点,看望慰问了驻点招生宣传人员,详细了解招生宣传安排和考生的咨询情况,鼓励大家详细介绍学校情况,鼓励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湖工大。

在此期间,刘德富专门慰问了同在武汉三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上海交大招生宣传组,询问了上海交大的招生宣传理念、具体做法、考生咨询情况,对他们扎实的招生宣传工作表示赞赏,并委托其转达对其支持我校就业工作支持的感谢之情,期望两校在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招就处、机械学院、经管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宣传活动。



上一条:校长刘德富做客长江日报“10位书记校长喊你来汉上大学”线上直播活动
下一条:武汉市科技局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