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活动走进湖北工业大学

作者/摄影:陈凌 李俊杰 摄影:张莱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19-04-17 00:00:00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2019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湖北工业大学专场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武汉市300家优质知名企业参会,就业机会涵盖生物、机械制造、工程、经管、食品等多个专业门类,提供岗位15000余个。

本次活动由湖北工业大学、中共江夏区委、江夏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夏区委组织部(江夏区招才局)、江夏区人社局、武汉锦绣人才(科睿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招才局常务副局长孙志军,市人社局副局长徐冬先,江夏区委书记王清华,等武汉市、市直相关部门、江夏区领导,以及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克勤,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副校长李冬生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

启动仪式上,李冬生致辞。李冬生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人才培养成果,以及武汉市和江夏区的发展优势,他真诚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积极应聘,发挥特长,钟情江夏,留在武汉,干事业、兴家业,在复兴大武汉的伟大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王清华以“情定江夏·梦圆未来”为主题重点介绍了江夏区“美、秀、优、强、旺”的区域特质及发展目标。他表示,江夏已经推出“青年拔尖人才”“江夏工匠”“产业领军人才”等一系列人才奖励措施,在创业扶持和生活保证均提供各种优惠政策,将竭力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公平环境和鼓励创新、扶持创业的良好氛围,让大学生放心、安心、舒心地“留江夏,一起创”。

活动最后,现场举行了江夏区2019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清华、蔡光兴等领导一行来到招聘会现场,询问企业展位、招聘岗位、酬薪及毕业生应聘情况。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近300家企业提供15668个岗位,其中税前年薪100万元以上岗位10个、50万元岗位20个、30万元岗位437个,20万岗位2018个、10万元岗位4425个,涉及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大健康、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吸引了近千名大学生前来应聘。

附部分媒体报道链接:

人民网:武汉市江夏区喊话大学生留汉 就业创业政策“红包”发不停 长江网:武汉江夏区喊优秀人才来追梦,最高奖励200万元

长江日报融媒体:今年首场校园招聘会在湖工大举行 江夏区设立5000万元创新创业基金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座谈会侧记:既是同行者,也是引路人
下一条:美国加里福尼州交通厅段炼博士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