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美国加里福尼州交通厅段炼博士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出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日期: 2019-04-15 00:00:00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美国加里福尼州交通厅资深桥梁工程师段炼博士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仪式,副校长李冬生代表学校颁发聘书。校长刘德富出席。人事处处长朱爱军、土建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会上,段炼博士与参会人员就学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他表示,很高兴接受湖北工业大学聘任,希望双方能在桥梁科学领域的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等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桥梁学科在国内外影响力发挥一定作用。校长刘德富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学校以本次聘任为契机,在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深化国际合作,进一步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学术专业团队。

在来汉交流期间,段炼博士为我校土建学院师生作了两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一行参观了施工中的杨泗港大桥和青山大桥,并就大桥施工中的重难点技术进行了现场交流。中国中铁特级专家、中国工程设计大师、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副总工程师徐恭义博士陪同访问。

段炼博士一行还前往桥科院进行考察交流,桥科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程伊彪,代总经理钟继卫等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均表示,将会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紧密合作,为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活动走进湖北工业大学
下一条:我校首次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