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为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出处: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日期: 2022-01-07 16:03:38 点击数:

1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深入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拥军主持宣讲活动。

宋小春以“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题,从“深刻认识《决议》的重要意义”,“《决议》稿起草过程”,“整体把握《决议》主要精神”,“充分了解《决议》主要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推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奋进动力和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磅礴力量。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和国际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运用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北工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努力培养和造一批堪当新时代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为材化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