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摄影:刘舜  审稿:工业设计学院    出处:工业设计学院    日期: 2022-01-09 09:51:41 点击数:

1月7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在工2-310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邀请了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甘丹丽博士主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工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熊静主持。

甘丹丽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为题,通过古今中外对比,以数字概括方式深刻阐释了中华民族辉煌衰落再次辉煌的历史进程,总结了“两个确立”是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新时代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声的重大政治判断。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她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战略安排,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全面系统的宣讲。

熊静对甘丹丽的宣讲表示感谢,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和教师要结合今天的宣讲报告,融会贯通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面深入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十四五规划”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为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