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出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日期: 2021-05-11 18:32:37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中心、基地)主任参加了学习。

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上,学院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2021年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并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上,与会人员提前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一章至第七章,学院其他三位负责人就第八、九、十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进行领学、导学,两位支部书记结合平时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强调,各支部书记和系(中心)主任,要结合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等活动,为师生办实事,为学院发展开新局。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土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