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职师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及第一期专题读书班

作者/摄影: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审稿:戴毅斌    出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日期: 2021-03-25 12:40:5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深入推动学院党史教育,3月25日上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及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动员布置,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安排下,贯穿2021年全年,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抓紧抓实,确保学习取得扎实成效。

据悉,职师学院将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面向全院师生开展“百炼成钢”“百年辉煌”“百鸟朝凤”“白口同声” “百川归海”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百”主题教育,引导师生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壮丽史诗,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动员部署会后,学院组织开办了第一期读书班。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党史教育纪录片《百年接力》和纪念音乐《少年》。三名党员领学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选自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内容。



上一条:职师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及第一期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材化学院讲“音乐党课”,开启建党百年活动序幕

责任编辑:陈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