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材化学院讲“音乐党课”,开启建党百年活动序幕

作者/摄影:材化学院学工办    出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 2021-03-25 11:12:19 点击数:

3月24日晚,材化学院负责人带领着200多名党员、积极分子在歌声中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党课,由此开启建党百年活动序幕。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主题音乐党课以一首《团结就是力量》开场,将现场的同学带入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史的时光端口,材化学院负责人歌声雄浑有力,功底深厚,同学们深受感染,歌声亦慷慨激昂。随后《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一首首红歌上演,一幕幕党史画卷,伴着音乐徐徐展开,让大家在音乐中,与历史对话。

随后,学院负责人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他讲道,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强大组织优势,坚实群众基础和勇于自我革命,使得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风雨,长盛不衰。他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及理论,端正入党动机,还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

学生党员孙泽盼说:“唱着慷慨壮丽红歌,听着胡书记的激昂授课,他仿佛置身于那一段光辉的历史,要拿起手中的武器和敌人斗争到底。”学生杨思雨说道:“听了老师的谆谆教诲,更了解腾飞崛起的祖国,心中不禁充满了无限自信和自豪,久久不能平静”。

据悉,材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为出发点,继续开展系列喜闻乐见的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职师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及第一期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布置暨3月份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