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理论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读书班专题学习

  出处:体育学院    日期: 2021-03-24 09:53:47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读书班启动。学院班子成员、督导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

专题学习前,学院党总支专门整理汇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资料。

读书班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会同志集中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阶段,两名教师党支部书记立足本职岗位,结合个人收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情况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们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是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如何将伟大战疫精神与实际工作推进落实有机结合,是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点。

第三阶段,学院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分别领学、传达了3月16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重点结合《中共湖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就后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实施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当前学院各项事业正处于“破瓶颈、寻突破、上水平、显内涵”的关键时期,全院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骨干应率先垂范,以理想信念为核心,以主题活动为依托,以学习实践为途径,以凝心聚力为目标,立足“访、温、学、辅、践、谋”六个一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谋划“十四五”规划以及落实2021年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唱响时代主旋律,昂扬湖工大体育人精气神,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争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读书班召开前,学院分别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扩大)专题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审定了学院党员教育、宣传及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事宜。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布置暨3月份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95岁革命英雄为土建学院学生党员讲述感人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