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土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出处:土建学院    日期: 2021-03-16 16:59:56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解读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并结合全院师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提出“学百年党史、守初心使命、悟历史思想、为师生解难”的主题,推动全院党员师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要求。

他表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夺取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在建党百年之际,全院师生党员应认真学习党史,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领悟所学,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和前行指南。唐良辉进一步诠释,学习党史,一是明理,明晰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二是增信,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崇德,从党史中领悟长征精神、抗战精神等,持续传承红色基因;四是立行,将学习党史的所感所悟,落实到办实事、显成效上,做到一切工作以师生为基础,办好以师生为中心的实事、好事。

会上,一并学习了今年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土建学子赴红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