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开展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摄影:奚安琪、向磊  审稿:门奎英    出处: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日期: 2024-04-07 16:12:09 点击数:

4月3日,清明节前夕,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前往向警予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向警予同志是中国共产党创始人及早期领导人之一、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忠诚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妇女解放运动的先驱。

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丰碑耸立。在庄严肃穆的红色战士公墓下,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革命英雄鞠躬致敬,深切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学生党员代表李怡杨简要介绍了向警予同志的光荣事迹,随后,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党委书记门奎英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师生党员列队依次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哀思。

在红色战士公墓下,学院党委书记门奎英给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党课,他表示,向警予烈士的热血洒在武汉这块土地上,其舍身取义的精神影响着一代代武汉人。

学生代表刘浩宇同学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铭记历史,继承先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也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挺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上一条:理学院联合保卫处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文明停车安全教育专项活动
下一条:“缅怀英烈魂,传承英雄志”——计算机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责任编辑:李雄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