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开展“爱的free hug”活动

作者/摄影:生食学工办    出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日期: 2021-12-17 15:17:02 点击数:

随着考研的临近和考试周的到来,为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于12月15-16日两晚分别在北17、北15宿舍楼下开展了“爱的free hug”快闪活动。

本次活动中,由牵然熊人偶担任快乐使者,特意选择在同学们下晚课返回宿舍的短暂时间进行。在宿舍楼下,小熊手举“爱的抱抱”的牌子,跳着欢快的舞步,与同学们握手或拥抱,同时还为大家分享了糖果。在这充满温情的夜晚,小熊人偶以可爱的形式为考研学子和期末备考的同学们带来温暖和甜蜜,欢笑与勇气。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大家对于“爱的free hug”活动表示十分惊喜,在小熊人偶的鼓励下,有的同学们做出爱心的手势、有的同学们开心的握手、有的同学们勇敢地伸出双臂,现场气氛融洽温馨。18生物技术1班的刘伟同学参与活动后说道:“在这冬季夜晚,小熊用温暖的拥抱抵御了我们的严寒,用甜蜜的糖果缓解了大家的压力。回寝室的途中参与这个活动,瞬间感觉到爱意的流动与温暖的鼓励。”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一直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坚持以生为本、以心化育,本次举办的“爱的free hug”活动增强了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的内生动力,营造了更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一‘研’为定”考研慰问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研途有你,彼此一起”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