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研途有你,彼此一起”系列活动

作者/摄影:金相宏    出处: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日期: 2021-12-17 14:18:16 点击数:

全国研究生考试在即,计算机学院举办”研途有你,彼此一起”系列活动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为学子们送上暖心“礼包”。

“祝学长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加油!”“状态加满,超常发挥!”“保持心态,认真备战,祝你们成功!”“加油,奥利给!”一句句嘱托,一声声加油都印在每一个福袋上,这是20、21级学弟学妹们为考研学子送上“橙”意满满的祝福。“看到学弟学妹们的鼓励和祝福,心里紧绷的一根弦得到了舒展。我们一定努力,为学弟学妹做好表率!”信息安全专业的一位考研学子说道。

学院领导、学工办老师、班导师们纷纷走进寝室将福袋送到考研学子手上,并嘱咐他们调整作息、注意饮食、放松心态,为研究生考试做好充分准备。走访中,北区11栋309寝室有三位同学报考的是本校研究生,她们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给予考研学子的支持,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留在学校继续深造学习。

为了缓解学生的考前焦虑,辅导员老师们为考研学子带来了考前辅导,就考前的注意事项及如何调整心态作出详细讲解:开考时间、准考证的打印及保存、携带文具的要求、考场规则、劳逸结合、身心放松等。

最后,计算机考研学子集体庄严宣誓:诚信应考,公平竞争,全力以赴,考出水平!

据悉,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研途有你,彼此一起”系列活动仍在持续进行。12月24日下午,学院还将组织教师车辆为考生送考。



上一条: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开展“爱的free hug”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团员准则颁布大会暨团支部书记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