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把考研“上岸”祝福做成“盲盒”

作者/摄影:职师学院学工办    出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日期: 2021-12-09 11:33:16 点击数:

“我竟然抽到了我最喜欢的专业课老师胡教授的祝福!”“哇,我抽到了我又温柔、又漂亮的年级辅导员章老师的祝福!”“马院长期望我能够不负多年的苦读,成功上岸,泪目了。”

近日,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考研温馨大礼包,里面装着刻有“逢考必过”“加油”字样的笔记本、书签、便签,且颜值较高。特别是,今年的礼包里面还藏着一份惊喜,那便是由该学院领导、专任教师、辅导员亲手写上考研祝福的一张湖工大定制明信片。大礼包中被随机塞入了祝福明信片便成为了“盲盒”,考研学子们随机挑选,并期待着里面到底是哪位老师的祝福语。

潘美玲同学收到礼物后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也祝福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许畅同学说:“我其他学院的同学看到颜值、内在都丰富的‘盲盒’礼物羡慕极了,还把我的礼物照片发给了他们的辅导员。”

学院院长马丹教授在赠送“盲盒”礼物时说:“礼轻情意重,这次的‘盲盒’是学院送给所有考研同学的一份心意和祝福。快考试了,大家要吃好、睡好,调整好心态,这样才能好好发挥,不辜负自己多年的苦读。”

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莹介绍说,职师学院努力为学生考研深造创造良好环境,从考前动员、邀请专家指导,到备考中心理辅导,再到复试指导全方位紧抓,为考研学子解决燃眉之急与后顾之忧,学院2021年考研深造率相较2019年增长了20个百分点,获得了学校考研进步奖和考研优秀组织奖,也期待2022年能够再创佳绩。



上一条:机械学院举办一二·九诗歌朗诵比赛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数商兴农2022年寒假短学期实践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