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外人士座谈会

  出处:土建学院    日期: 2021-12-01 15:11:44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外人士座谈会,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显波,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唐良辉、院长肖衡林、统战委员李扬和学院各系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唐良辉主持。

唐良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分享了《人民日报》刊文《开创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新局面》,介绍了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根本宗旨,指明了夯实人心基础、壮大人才队伍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关键。希望党外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为学院“办大院,建强院”的目标不懈奋斗。

肖衡林传达了党外人士2020-2021年度建议意见的反馈情况,同时结合教师们普遍关注的职称评审、平台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的问题给出了具体地分析答疑。随后,各系党外人士代表依次交流发言,在本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引进、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考核评价等多方面表达了意见和建议。

胡显波对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统战工作的做法表示赞许,就下一阶段统战工作提出了二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内党外全体同志团结一心、坚守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是希望党外人士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做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发展中,共同推进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



上一条:土建学院召开“筑匠”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成立大会
下一条:生食学院举办“诚信备考 迎战期末”模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