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第二届团支书沙龙会暨首届青马工程成立大会

作者/摄影:职师学院学工办    出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日期: 2021-12-02 09:34:24 点击数:

青春风华,求远奋进。11月28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第二届团支书沙龙会暨首届青马工程成立大会在博学堂举办。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团学组织代表、团员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修订的《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团员准则》(《准则》)。

优秀团干代表何昕锐带领团员们探讨了“什么是优秀”“如何变得优秀”这两个问题,他说:“同学们要找到自己喜欢且适合的方向,不断奋斗拼搏,把成为优秀模范作为自己的目标!”优秀团员代表冯一玲介绍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带领团员们进行宣誓,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为社会做出贡献。青马学员代表袁坤以自身青马经历为团员们介绍了青马工程及其理论体系,并希望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找到信仰支撑。

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杨泽昊现场针对《准则》所涉及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承诺将持续征集团员意见与建议,根据实际情况将《准则》不断完善。

学院分团委书记孙文建寄语道:“我希望团员能够明确自身责任,团日活动可以不断丰富且得到落实,职师学院分团委的各项工作也蒸蒸日上。”



上一条:电气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廊道文化节
下一条:土建学院召开“筑匠”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