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骨干教师座谈会”、“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摄影:倪付庆  审稿:熊静    出处:工业设计学院    日期: 2019-11-22 11:01:07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走向深处,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工业设计学院党委分别召开“骨干教师座谈会”、“青年教师座谈会”,介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教师意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熊静主持,学院领导出席。

骨干教师座谈会由学院副教授及以上教师参加,青年教师座谈会由讲师及以下职称、行政教辅人员参加。座谈会伊始,党委书记熊静开宗明义定基调,座谈会畅所欲言,只要与主题教育相关、只要与学院建设发展相关,党建、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等,不论问题大小,所有方面都可发言、所有老师都要发言。

学院老师就学院软硬件、课程建设、资源配置、奖励办法、教学管理、竞赛引导、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及作用发挥、学院导识系统等,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活跃,发言充满凝聚力和正能量,老师们以解决问题、支持发展为出发点,谈的踊跃时,现场献言献策。

熊静最后发表讲话,他说,骨干教师是学院当前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明天与未来,都是学院建设的主人翁和一份子,今天听了大家的意见,很受感动,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会议开的很成功。熊静现场表态,座谈会上的意见建议,学院马上进行统计整理,能落实的马上落实,不能落实也一定会向老师作出解释说明。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大会暨党联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外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育人典型经验交流会

责任编辑:陈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