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深入艺术设计系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作者/摄影:曾玉竹    出处: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日期: 2019-11-07 10:08:46 点击数:

在工程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之际,党委书记黄祖莉深入艺术设计系19级视传本1班听课,进寝室看望联系学生,与学生共进午餐,认真践行主题教育“六个一”要求。

黄祖莉首先听取了大学人文语文的课程。课堂上师生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全班同学就老庄哲学进行了深入探讨。黄书记也与任课刘金星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强调大学通识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中午,黄祖莉与该班学生代表在博雅园学生食堂共进午餐,餐桌上话家常,谈话中送温暖,叮嘱间显真情。学生肖婉瑶表示课余时间会去图书馆学习,总会被那些考研同学的拼搏精神深深触动,自己也会珍惜大学时光,提前做好规划,扎实稳步提升。黄书记以自己读书时期的感悟和经验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叮嘱大家充分利用大学教学资源夯实基础,充分利用大学实践活动提升本领,充分利用大学空余时光丰富人生。整个就餐过程,欢声笑语,温馨而愉快。

用餐过后,黄祖莉来到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慰问。黄书记对学生寝室卫生状况提出了表扬,并就学生寝室环境、寝室硬件设施、寝室管理办法等多个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最后她也鼓励学生照顾好这个“小家”,在大学里健康生活、快乐成长。

该院党委办公室、艺术设计系、后勤保卫部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与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张业鹏深入机械工程系参加联系班级专业规划会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