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摄影:王雅妮    出处: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日期: 2019-11-07 10:05:17 点击数: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11月6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带领学院中层及以上干部40余人前往湖北省武昌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生产车间、监舍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厅,听取了1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

湖北省武昌监狱警示基地展厅以“反腐之路、警示教育”为主线,通过廉政语录、文化篇、制度篇、自警篇、案例篇、成效篇、践行篇、展望篇等八个部分图文并茂的展示了我国、湖北省、武汉市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服刑人员在警示基地报告厅现身说法,这一鲜活的腐败案例和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带来心灵的震撼。

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是落实主题教育,联系实际学的充分体现,通过反面案例在廉政教育中的震慑推动作用,实现警钟长鸣,推动学院营造廉洁办学、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深入艺术设计系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下一条:离退休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