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学校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摄影:李富鹏    出处:第六巡回指导组    日期: 2019-10-14 17:35:07 点击数:

2019年10月11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推进会,专题学习、落实、研讨巡回指导工作。校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委、离退休党委、后勤党总支和档案馆负责人和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主持。他首先回顾了学校召开动员大会后主题教育的前期开展情况,介绍了学校党委印发“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解读了学校巡回指导组的“工作方案”和“计划”安排。他随后提出,为认真贯彻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及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要重点做好四方面的工作。

一是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第六巡回指导组要积极与相关指导单位加强协调沟通,及时传达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相关精神要求,充分发挥巡回指导组的指导督导作用,与其他巡回指导组协同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全面覆盖、全面开展、全面落实。

二是要聚焦重点对象和重点任务。第六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对象具有处级领导干部多的特点,要积极促进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形成“头雁效应”。要在认真落实4个方面23项具体指导项目的基础上,从严从实抓好“六个一”重点任务,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以扎实作风推进主题教育。

三是要做好工作谋划。第六巡回指导组涉及的单位部门面广,各相关单位要依据学校工作部署合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任务,针对后期安排要提前作好工作计划并及时报送,便于第六巡回指导组统筹安排督导指导工作。

四是要加强信息联动。巡回指导组要深入了解相关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注重分类指导,鼓励探索创新,多听取工作意见建议,及时发现好的经验做法,帮助解决工作中的难点,不断增强督导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与会人员认真交流了各自的工作进展情况,结合实际深入分析了工作特点,充分讨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安排。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办党课培训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下一条:职师学院开展专题党课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