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 教师培训活动 >> 正文

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观摩第2期预告

  出处:    日期: 2020-04-27 12:20:36 点击数:

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观摩预告

(第2期)

授课教师:

闵锐,男,理学硕士,中共党员。高校教龄22年,现任理学院物理课部主任,主要从事《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取得多项教学成果,获得多项教学奖励。曾经获得2013年湖北工业大学第12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二等奖,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前十名,第十三届湖北工业大学十佳教学质量奖三等奖,带领学生获得湖北省首届大学物理实验创新设计大赛获得省级二等奖。主持教育部教指委项目一项,主持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一项,主持校级教研项目两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两项,副主编教材一部,参编教材多部。

闵锐老师课堂围绕“科学学习以探究为核心”这一基本理念进行教学,注重营造民主开放的教学氛围,尊重学生主体,从培养学生的科学探究能力出发,充分展现了其活泼而又注重思维创新的教学风格和特色。

 

授课时间:429日(周三)  下午3:555:30

课程名称:大学物理

使用平台:超星学习通

教学方式:虎牙直播+超星学习通管理+网上答疑

观摩方式:




通过邀请码“观摩班(7811222)”进入超星学习通,通过网址“虎牙直播室:闵老师的大学物理课视频直播 ”或扫码进入虎牙。

 

相关要求:

1)参加观摩人员须提前进入平台课堂,调整好设备,遵守课堂纪律,不可影响授课教师正常教学。

2)为保证效果,不得有任何干扰线上教学或影响他人听课的行为。

3)如参与观摩活动人数超过线上平台或软件的最大上线容量,则后来人员无法进入,请大家予以理解,提前做好相关安排。

主办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人:查纯 QQ 17084674



上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观摩预告(第 3 期)
下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观摩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