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 教师培训活动 >> 正文

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观摩预告

  出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日期: 2020-04-23 16:31:45 点击数:

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观摩预告

(第1期)

授课教师:

华倩,武汉大学国际关系专业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从事大国外交及中国周边外交等相关研究,曾获2019年全国高校思政课展示活动二等奖、湖北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湖北工业大学十大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称号,获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校优秀教学质量奖。参与国家社科基金一项,主持省级课题两项,完成科研及教研论文十余篇。在教学中,主动把握时代发展变化的脉障。从“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基础出发,充分了解青年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特征,关注社会思潮动向和学术研究前沿,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针对性和引导力。

 

授课时间:427日(周一)  下午2:00-3:35

课程名称: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使用平台:腾讯课堂

教学方式:在线直播

观摩方式:

直接点击直播平台网址:

学习通课程讨论邀请码:4368113

扫码上课

相关要求:

1)参加观摩人员须提前进入平台课堂,调整好设备,遵守课堂纪律,不可影响授课教师正常教学。

2)为保证效果,不得有任何干扰线上教学或影响他人听课的行为。

3)如参与观摩活动人数超过线上平台或软件的最大上线容量,则后来人员无法进入,请大家予以理解,提前做好相关安排。

主办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人:查纯 QQ 17084674



上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观摩第2期预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春季学期第一期“线上教学沙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