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冬生出席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出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17-11-03 00:00:00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国家电网公司专业领军人才、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工程技术专家、教授级高工李大虎和武汉领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会员、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会员董永芳两名兼职教授的聘任仪式在电气学院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朱爱军主持,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冬生、校人事处处长肖志玲、电气学院全体院领导及相关学科的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在电气学院院长席自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两位兼职教授的基本情况后,副校长李冬生代表学校为李大虎、董永芳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随后,受聘的两位兼职教授在讲话中均表示,非常感谢湖北工业大学的信任,将履行好兼职教授职责,与电气学院在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合作,为提升湖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和控制工程学科的综合实力方面作出贡献。

李冬生要求学院以此为契机,通过人才的联合培养、科研的协同创新,做实做强PI团队,努力提高团队科研能力,为学科发展夯实基础。

聘任仪式结束后,李大虎教授给电气学院师生做了题为《特高压大电网运行与控制》的报告,现场气氛活跃,报告结束后李教授还和在场的师生展开互动,精彩的报告内容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TRIZ创新方法教育和培训工作
下一条: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Edward Hsieh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