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7名学生获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第二批创新项目资助

作者/摄影:王珂    出处:国际处    日期: 2021-10-27 15:26:05 点击数:

近日,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留学人员录取通知》,我校7名学生全部获批项目资格。

今年3月,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批,我校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7名学生申报今年第二批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经国家留学基金委选拔,7人全部获批项目资格,将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进行攻读博士学位、联合培养博士和联合培养硕士的学习,留学人员资格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我校以国家科技部/教育部“细胞调控与分子药物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为依托,与世界一流高校开展长期稳定的合作,于2020年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目前,2022年第一批项目宣传及人员遴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听党话·跟党走”2021年“开学第一课”文艺晚会
下一条: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