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学校学科建设工作

  出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日期: 2021-06-05 09:01:59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胡晓艳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座谈,调研指导学校学科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李四年主任、陈子珍副主任分别就学科建设工作、2016年巡视整改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下一步工作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

胡晓艳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就申博、学科评估、学科发展规划、学科建设资金管理、PI团队建设等重点工作与汇报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她指出,学校纪检工作的目标是监督并促进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胡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十年来,学校学科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她强调,学科建设是学校的龙头工作,要在引领学校发展上发挥强有力的示范和带动作用。一是加强学科建设规划与管理,要广泛吸纳各方意见,形成科学合理的优先发展领域和学科重点发展方向,统一思想,形成学科建设共识,聚力高水平发展。二是要坚定信心,增强学科建设特色发展的勇气、底气和自豪感,充分发挥学科建设全方位育人功能,切实落实好学科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加强风险防控意识,坚持“公”字当头,以学校事业发展为先,在发展重点、资金分配等方面,通过定规则、出制度、明规范,形成学科发展的良好生态,促进学校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外教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及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