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计算机学院工作

作者/摄影:崔宇晨    出处:计算机学院    日期: 2020-04-11 11:03:21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召开视频会议调研指导计算机学院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妹主持,全体学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徐妹汇报了学院总体情况、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党建工作。院长叶志伟就人才建设、学科建设、招生工作以及大数据学院建设等工作作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教学副院长林姗、科研副院长阮鸥分别就学生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线上教学情况、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团队建设进行专项汇报。

鄢烈洲对学院领导班子疫情防控和目标工作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持继续抓好防疫工作;二是围绕目标任务抓落实,提高基金申报质量和高层次人才建设数量;三是在新的工作模式下发挥好计算机学院专业优势,更好地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并落实好研究生招生工作;四是以“新基建”为契机,将大数据学院和学科建设通过与“新基建”相结合,推动学院建设;五是学科评估和专业认证要抓规划,争取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工程专业认证达标;六是党建工作抓引领,打造有影响的学院特色党建品牌,可复制可推广,坚持党建加项目的方式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执行力。

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坚决贯彻执行校党委工作部署,定期将工作重点落细落实,克服疫情影响,力争2020年完成各项目标工作任务。



上一条:校领导专题调研指导农机院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工作

关闭